星光大道白化病歌手是龚泽艺。

龚泽艺,男,湖北省黄石人,是中国流行音乐年青歌手。他患有重度白化病,且还有高度近视。凭借音乐的热爱及坚持不懈的努力,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一举成名,获得第三场分赛的亚军。

龚泽艺让人记忆最深的就是他与常人及其不同的外在。他要的不是别人对外在的记忆深刻,而是对他实力的认可。龚泽艺的多才多艺,不只是用萨克斯管和陶笛,还会钢琴、吉他等音乐乐器。由于白化病的原因,龚泽艺要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。

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龚泽艺被众所周知是绝对的直白,绝对的专业的“毒舌”吉米老师称为“天使”。他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、不断进步、成长,最终在音乐的舞台上大放异彩。他用音乐,让大家去感受到了他内心深处的那份不曾被人理解的孤独。此后,他又参加了《快乐男声》及“金钟奖”的比赛。无论最终结果是怎么样,他都乐观面对,正如龚泽艺所说:“无论曾经经历过什么,无论过去背负着多大的压力,此刻,我站在了这个舞台上,向所有人唱出了自己的心声,生活属于我,此刻,我赢了!”

举报/反馈

小洋说娱乐故事

84获赞 316粉丝
每天更新娱乐圈动态,持续关注
关注
0
0
收藏
分享